預約 iPhone 6s 跟以往的分別

一年一度 iPhone 盛事又來了。

雖然不知今年會不會有炒價,但還是不能阻擋我們玩 iReserve 的熱情。想自行寫 bot 的可重溫一下我們上年的 iReserve Bot 教學。想第一時間接收我們的資訊,請登記我們的電子報:

預約流程

今年玩法跟以往有所改動,流程變為:

  1. 選機款
  2. 選 Apple Store
  3. 登入 Apple Id
  4. SMS
  5. 選時間
  6. 遞交預約

以往是先登入後才選機款的,現在要一開始先選機款地點。有機會的話可試試遞交預約時改變機款,看看會否有錯誤。

改為 6 時開始

iReserve 下次開啟的時間應為 9 月 26 日早上六時,玩完可以再瞓下。仲瞓?梗係起身攞機啦 :)。

沒有 captcha

登入 Apple ID 的畫面變得不同了。現時不需入 captcha 。完全不用人手輸入,SMS 時間變得更為重要。

可能不用 SMS ?

不過要 SMS 的機會大很多。

9 月 12 日可以預約 iPhone 時有用家指出一開始是要 SMS 的,但其後不用。之後我曾試過內地的 iReserve ,第一次時要 SMS 認證,過了幾小時後再檢查時,發覺可直入 timeslot 頁面。隔天再試又有 SMS 畫面。實在猜不透,只能說未到當天也不知道。

Gov Id 的改變

今年護照一欄標明「其他國藉 (for International Traveler)」,所以拿特區護照會有機會被拒,要看藍精靈是否執正,有待別人測試。另外今年沒有回鄉證的選項,若護照也不能使用的話,大部份港人都只有一次拿機旳機會。


今年 iPhone 貨量多,功能又沒甚突破,似乎炒風不熱。不過炒賣的世界不能用常理來推測,有準備的人永遠都會快人一步,一起努力寫 iPhone bot 吧。


我們會不定時發放有關 iReserve 和其他開發程式的相關資訊,想最快接收,請登記我們的電子報: